ACCA证书向来福利很多,不仅仅在中国在国外有特定学校证书还能免考部分科目,并且还有城市福利补贴

  上海已办理居住证的ACCA持证人,凭ACCA证书可获得落户30积分。此外,对于想去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的ACCA持证人,可根据《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行业人才培养管理办法》获得10,000元奖励。

  广州ACCA持证人可享受广州市政府提供的安家补贴,具体数额为最高不超过100万元。非广州户籍的金融人才和配偶,子女,可在购房,购车,子女入学等方面享受广州市民同等待遇。在落户手续上享受优先办理。

  成都金融服务外包企业员工持有CFA、CIMA、ACCA等证书,凭3年以上用工合同等证明文件,同样享受5万元安家费奖励。

  成都天府新区近5年取得ACCA专业资格证书,且在直管区注册的金融机构担任高级管理职务两年以上的财会人,可享受80万元补贴,入户、住房安居、子女就学、医疗保健、“天府英才卡”等各项政策中所对应人才层次的服务保障。

  看完是不是对能够取得ACCA认证很心动?

  ACCA考试难吗?

  说句实话,那是肯定的!

  要不然怎么会具备那么高的含金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