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备考ACCA的小伙伴肯定又在追问关于mpacc免考ACCA的相关问题,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是否免考以及免考事宜都有哪些吧!


如何先人一步,快速通关ACCA?2020ACCA考试资料包,自提,戳:ACCA资料【新手指南】+内部讲义+解析音频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近日公布一项针对MPAcc学位持有者及MPAcc在校生的免试政策。根据该政策:
 

对于MPAcc学位持有者,ACCA将给予其5门科目(F1-F5)免试;

对于MPAcc教育指导委员会认定的第一批培养单位,ACCA将给予其MPAcc在校生5门科目(F1-F5)有条件免试;


对于MPAcc教育指导委员会认定的第二批培养单位,如其开设ACCA方向班,ACCA将给予其MPAcc在校生5门科目(F1-F5)有条件免试。
 
  这5门分别为:
  F1会计师与企业Accountant in Business(AB)F2管理会计Management Accounting(MA)
  F3财务会计Financial Accounting(FA)
  F4公司法与商法Corporate and Business Law(CL)
  F5业绩管理Performance Management(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