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注册时需提交的资料多而且复杂,并且ACCA注重学员学习的独立性,很多事项是由ACCA英国总部直接与学员联系。ACCA注册全流程,通过本文系统了解一下!再送大家一个2019ACCA资料包,可以分享给小伙伴,自提,戳:ACCA资料【新手指南】+内部讲义+解析音频

  注册报名

  1.准备注册所需材料

  2.在全球官方网站进行注册

  (1)在线上传注册资料扫描文件

  (2)采用纸质材料将注册资料递交ACCA代表处

  3.支付注册费用

  *采用在线上传资料方式的必须在线支付

  4.查询注册进度

  (1)线上完成全部注册的约2周

  (2)纸质注册约6周

  所需准备的注册材料

  在校学生所需准备的注册资料

  1.中英文在校证明(原件必须为彩色扫描件)

  2.中英文成绩单(均需为加盖所在学校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彩色扫描件)

  3.中英文个人身份证件或护照(原件必须为彩色扫描件、英文件必须为加盖所在学校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彩色扫描件)

  4.2寸彩色护照用证件照一张

  5.用于支付注册费用的国际双币信用卡或国际汇票(推荐使用Visa)

  非在校学生所需准备的注册资料

  (符合学历要求)

  1.中英文个人身份证件或护照(原件必须为彩色扫描件、英文件必须为加盖翻译公司翻译专用章的彩色扫描件)

  2.中英文学历证明(原件必须为彩色扫描件、英文件必须为加盖翻译公司翻译专用章的彩色扫描件*MPAcc专业,需提供中英文成绩单*国外学历均需提供成绩单)

  3.2寸彩色护照用证件照一张

  4.用于支付注册费用的国际双币信用卡或国际汇票(推荐使用Visa)

  报考流程

  第1步:登录MYACCA

  第2步:在左侧导航栏中找到“EXAM ENTRY”,点击进入。

  第3步:点击页面右下角的“Enter for Exams”

  第4步:在下拉框中选择考试时间。

  第5步:选择考试时间后,点击右下角的“Apply for Exam Session”

  第6步:选择考试科目,在相应的方框中打勾。

  第7步:在左侧选择考试国家,在右侧选择考试地点,然后点击“Next”

  第8步:不要勾选,请直接点击“Next”

  第9步:如果需要选择版本,弄清楚之后,在这里选择版本。

  第10步:最后检查所有考试报名信息是否正确,在确保无误后,在“Terms and Conditions”后面的方格内打钩,然后点击右下角的“Proceed to payment”进行网上付费。

  第11步:进行网上交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