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短时间内通过ACCA考试?

  如何在短时间内通过ACCA考试呢?ACCA考试周期时间长,成本相对较高,如果能快速通过ACCA考试,岂不是能节省大量的金钱和时间,有没有什么可以速成的办法呢?

  给大家整理了一套电子版ACCA备考资料,里面有很多ACCA考试资料可供大家选择。而且在对于上班族来说,电子版的也很适合在地铁上查阅:电子版ACCA备考资料

  第一方面:合理利用时间

  虽然是废话,但还是要强调,利用好寒暑假这个方法就很好,不占用平常上课时间。但很多人做不到,主页君认为每次寒暑假都有很多ACCAer参加打卡活动以此督促自己。

  第二方面:学习计划很重要

  需要制定具体的学习计划。在开始学习新的一门课程时,为自己接下来的时间做好规划,调节好自己课堂学习和作业需要的时间和ACCA学习的时间,防止因为ACCA的学习而丢失了自己本来学校的学习。

  有的学生是在大二开始之后又选择报名参加ACCA考试,如果时间不能合理规划的话可能会造成学业和ACCA双输的结果。一个好的学习计划可以平衡学业和学习ACCA,既拿到学位证书又拿到ACCA证书。

  第三方面:对知识点的理解至关重要

  即使是英语基础不是很好的人,也可以学习ACCA,而通过考试的关键在于对知识点的理解。可以报名机构进行ACCA的学习,老师会把所有知识点通过举例和结合考题讲得很明白,知识点的加深理解就是在老师搭建的框架上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