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ACCA考试费用一般国内要多少
  答:假设2018年注册、报考ACCA,必须的花费的“基本费用”情况。
 
  1、注册费
 
  首先要注册成为ACCA的学员,此项有一个一次性的注册费用,2017年注册费为79£,注意:以后年限的费用以ACCA官网的公布为准,可能会有调整。
 
  2、年费
 
  2017年费为95£。注意:以后年限的费用以ACCA官网的公布为准,可能会有调整。
 
  对年费进一步详细说明:
 
  (1)若在2017年5月9号之前注册,需要缴纳当年年费;若5月9号之后注册,当年年费可免除,次年年费需在1月1日前或当天完成缴纳。
 
  (2)您如果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及时付清所欠的任何费用(年费、免试费等)都将被除名。请您登录ACCA英文官网在MY ACCA中查看自己是否有任何欠费并及时支付。
 
  (3)年费每年都需要缴纳。
 
  3、报名费用
 
  目前ACCA官方仅公布了2017年3月、6月ACCA考试报名费用,
 
  4、特别说明
 
  ACCA考试费用根据考生报考时间不同,有所区别。报考时段分为提前报名时段,常规报名时段和后期报名时段。具体费用敬请参照费用标准。免试课程要交纳免试费,免试费与提前报名时段考试费相同;补考需另交费,费用与考试费用相同。由于每人免试科目不同,所以教材和培训费用因人而异。另外ACCAF1-F4机考费用不再是ACCA官方统一,具体收费标准由ACCA机考中心制定。
 
  5、讲义、教材、练习册、培训班
 
  这些如果你能找到免费的,把这部分话费就是零。但是找到免费的有适合自己的高质量的学习资料非常耗时间,这部分花销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量力而为。毕竟好的学习资料可以极大地提高学习效率和质量。
 
  6、真题
 
  ACCA官网都有,下载不需要花钱,但是做题肯定要打印成纸质版的,打印就要花钱了。也可以购买现成的真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