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学员要想报考ACCA考试,不仅需要在官网上(https://www.accaglobal.com/africa/en.html)进行注册、报名,还需要提前预约机考中心,虽然ACCA在全国各地均有考点,但往往考前会有很多学员抢到考位。这个时候怎么办?如何才能预约到考位呢?再送大家一个2019ACCA资料包,可以分享给小伙伴,自提,戳:ACCA资料【新手指南】+内部讲义+解析音频

  ACCA机考考位预约时间:

  通常情况下,常规报名时段开启时,学员就可以进行考位的预约了,考位的预约、更改和取消也均在常规报名阶段进行。因此,如果需要进行考位的预约,笔者提醒广大学员,一定要尽早地预约,以防万一。

ACCA,ACCA机考  考位的几大预约方法:

  目前,大部分同学都是通过两种方式进行预约,一是非官方的App(ACCA helper),但由于这一App为某一机构内部所用,大部分同学都无法通过它来预约到考位。另外,还可以通过官网进行预约,预约的步骤为:

  1、进入ACCA官网登录myACCA账号;

  2、选择EXAM ENTRY然后进入报名页面;

  3、选择下方的机考栏目中的China,点击Book a session CBE,进入到后续报名页面;

  4、然后在后续页面中选择科目等信息,机考报名的操作流程非常简单清晰,一般不会弄错;

  5、点击下方考试科目自动弹出考试地点的选择,填写合适的城市就会自动生成考试报名信息,只要添加到考试计划中缴费确认即可报名成功。

  此外,还有一种方式,那就是我们在得到机考中心考试通知后,可以直接携带本人身份证、ACCA注册号、考试费用到当地的机考中心进行考试报名。

  PS:学员提交相关材料和费用后,由机考中心工作人员为考生进行安排考试;学员可以在网上获取机考中心的联系方式,提前预约机考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