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对英语水平并没有硬性规定。

  首先需要说的是,ACCA对英语的要求不算很高,一般考过四、六级的学生在看ACCA教材的时候不会有很大的困难。因为ACCA考试的词汇量其实很有限,看多了教材和做过了习题就会发现很多单词都是重复出现的,刚入门的时候会觉得他们很陌生,但是当一科完整学习下来以后你就能够非常熟悉这些单词和句式的表达了。给大家整理了一套电子版ACCA备考资料,里面有很多ACCA考试资料可供大家选择。而且在对于上班族来说,电子版的也很适合在地铁上查阅:电子版ACCA备考资料

  另外,整个会计学科的理论都是来自英语国家的,包括会计、审计、财务分析等等。这些学科的教科书都是从英文翻译过来的。有些时候翻译成中文反而会让读者觉得表达得很拗口,因为在翻译的过程中一些名词是被硬生生制造出来的,而且中英文句式在转换的时候也会存在语序问题,影响内容前后的逻辑连贯性。所以英文教材相较中文来说阅读起来很顺畅,更容易理解。

  ACCA英语答题考试难度如何?

  ACCA考试难度是阶梯式的。基础阶段ACCAF1至ACCAF3,学名又叫“Knowledge”阶段,就是从零开始的会计和管理学科的ABC,没有任何专业知识背景,理论上讲:只要具有高中毕业以后的英语水平的学员都是可以胜任ACCA(因为第一阶段涉及到的会计类和管理类的单词都是基础阶段的,比如说FinancialStatement—财务报表,Assets-资产都非常容易理解)。

  第二阶段的课程有六门(ACCAF4-ACCAF9),知识方面也是循序渐进的。两门纯粹考理论的F4和F8,没有任何的计算。其中F4是以大量的记忆为主的(因为是法律方面的课程)。所以,非常具有记忆的性质(法律条文相对来说要的是语言的严谨)。F8的课程和F4很相像,因为审计也是强调程序和方法,以及流程图表的。所以,学习方法基本类似。

  F5、F6、F7、F9都是计算部分占比较大比例的考试科目。中国学生向来喜欢计算题——一是做题的速度很快,二是准确度很高。

  第二阶段课程平均通过率是70%左右。ACCA的P阶段的课程是专业界段的课程,对大家综合应用英语的能力提出了新的挑战。其中三门课程是偏计算的(ACCAP2、ACCAP4、ACCAP5),只有P1和P3的计算量较少。因为已经有了之前九门课程的学习作为基础,当然英语水平和综合应用的能力就能提高很快,让你不再害怕P阶段了。给大家整理了一套电子版ACCA备考资料,里面有很多ACCA考试资料可供大家选择。而且在对于上班族来说,电子版的也很适合在地铁上查阅:电子版ACC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