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稳定、体面,较高的社会地位,丰厚的福利,被很多人称作“金饭碗”。但是每年公考季,都是“数百万人齐过独木桥”的盛况,上岸成了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其实,除了公务员,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国内正迎来“ACCA”热,在中国持有ACCA证书象征着无与伦比的国际职业地位和广阔的职业发展机遇。同样是“金饭碗”职业,不要因为一不留神,就错过最佳时机。还在为考试备考而发愁?高顿ACCA学霸经验笔记资料免费领取>>>自提,戳:ACCA资料【新手指南】+内部讲义+解析音频

  来自企业的认可

  ACCA在中国的认可雇主企业超过800家,认可雇主会给予公司职员报考ACCA考试费用,带薪休假参加考试等支持,还会对ACCA会员优先录用。

  大型企业急需财务金融知识扎实,并通晓企业管理的综合人才!

  国际、国内金融机构、大型银行、投资银行。如: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汇丰银行、花旗银行、渣打银行高盛等。

  跨国企业,国内大型企业。如:宝洁、联合利华、壳牌石油、微软、强生、中石化、阿里巴巴集团、中国移动等。

  国际大型金融咨询机构或专业会计师事务所。如埃森哲咨询等国际金融咨询机构、普华永道、毕马威、德勤、安永"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等国际会计师事务所。

  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超过80所知名高校开设ACCA课程,来培养ACCA专业人才。世界各地近8500名雇主正在招聘ACCA认证的求职者。因此ACCA在全世界范围都有着巨大的就业机会。

  国际认可的ACCA是什么?

  ACCA在国内被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成立于1904年,是目前世界上领先的专业会计师团体,也是国际学员众多、认可范围高的财务人员资格证书。ACCA为全世界有志投身于财务、会计以及管理领域的专才提供首选的资格认证。赢得联合国和众多国际组织的高度评价,更为众多的跨国公司和专业机构所追捧。

  财会或非财会专业报考的理由

  1、行业需求大丨机遇多丨职位高

  ACCA采用英式教育方式授课,注重学习中的应用和理解,其专业知识和能力受到业界广泛认同。

  取得ACCA资格相当于拥有打开职业发展之门的金钥匙。其绝大多数学员在工商企业财务部门、审计/会计师事务所、金融机构和财政、税务部门从事财务和财务管理工作。在外资企业、合资企业、金融机构和会计师事务所担任高级职位:财务经理、财务总监CFO,甚至总裁CEO。

  2、世界500强青睐丨薪资高丨“金饭碗”

  根据官方统计,ACCA会员收入在15万+至150万之间。不仅如此,四大事务所的合伙人、企业财务总监及上市公司的合资格会计师,年薪百万不在话下。ACCA会员的工资在获得ACCA资格之后有所增长,有的增幅甚至可以达20万-30万。

  ACCA每阶段都有证书为你镀金

  每个阶段考试完成后ACCA协会都会颁发相应的证书鼓励ACCAer们继续考下去,这些证书都可以帮助你找工作找实习。

  1.商业会计证书——完成F1,F2,F3三门考试。

  2.高级商业会计证书——完成F4,F5,F6,F7,F8,F9六门考试。

  3.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学士学位——完成ACCA前9门后可申请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学学士学位,快速获得海外名校学士学位,不出国门“留学”海外。

  4.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硕士学位——13门全部通过以后将有机会申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MBA硕士学位。

  5.ACCA会员证书——即可获得ACCA准会员证书。

  6.UOL会计学专业理学硕士。

  宽松的报考条件

  1、教育部认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本科在校),顺利完成大一的课程考试。

  2、凡具有教育部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

  3、未符合1、2项报名资格的申请者,可先参加FIA考试,完成考试后,可直接进入ACCA技能课程的考试。

  4.没有任何的专业限制,跨专业报考也可以通过。

  ACCA每年3月6月9月12月,共四个考季,考生可以自由安排考试时间。很多小伙伴都觉得ACCA这个证书就业前景这么好,肯定特别难考,那你就错了。如今基础岗位证书已经烂大街,不要随波逐流,去考个真正能够提升自身格局的证书为自己镀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