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持证者为什么被叫做财务新生代呢?ACCAer和普通的财务行业从业者究竟有哪些区别?又有哪些优势呢?

  https://acca.gaodun.cn/uploads/180730/1904/13653-1Z42310001C11.gifhttps://acca.gaodun.cn/uploads/180730/1904/13653-1Z42310001C11.gifhttps://acca.gaodun.cn/uploads/180730/1904/13653-1Z42310001C11.gif再给大家分享一个2019ACCA考试资料包,还可以分享给小伙伴>>>自提,戳:ACCA资料【新手指南】+内部讲义+解析音频

  随着全球化和数字化等驱动因素对未来产生深远影响,在促进全球经济的增长和繁荣发展方面,会计行业拥有远超以往的巨大机遇。

  人力资源公司Accountemps开展的一项调查显示:面对多而繁杂的工作内容,52%的受访专业人士表示感受到日常工作所带来的压力,60%的受访者表示过去五年来他们的工作压力有所增加。面对这种状况,AI会计师的出现,可能会缓解人类会计师面对的压力。

  2016年,德勤与Kira Systems联手推出的德勤智能会计机器人算是行业标杆。随后,普华永道、安永、KPMG其他三大会计师事务所也相继推出财务智能机器人。

  人工智能的出现,势必将淘汰部分人工,也促使财务管理迈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http://www.acca.so/uploads/190423/22-1Z4231142004D.jpg

  那么,人工智能真的能取代所有财会方面的工作吗?

  其实不然,在财会领域,有一种人将不会被人工智能所取代——即可以进行复杂的信息数据收集管理与分析、财务分析和预测,财务战略规划,资本市场运作,风险控制的财会人。因为人本身的思维能力,想法,经验,人工智能依然无法超越。

  据调查显示,会计行业的新生代从业人员往往具备应对科技变化和全球化发展的知识和能力,他们具有全球视野,技术娴熟,不畏惧科技。人工智能带给他们的,是双手的解放,以及对未来更高的期许。

  身处这样的时代,财务新生代的眼光势必会更加长远,迎接机遇的同时,也将遇到更多更大的挑战。

  而ACCA课程,正好能够提升从业人员在技能和思维方式方面的能力。

  其参加考试的学员及会员,都可以在ACCA认可雇主企业,或者其他国际企业中,如BP石油、联合丽华、可口可乐、空客公司、GE等世界性大企业中,拥有无与伦比的职业发展机遇及优势。

  在薪资方面,ACCAer也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ACCA会员收入在50万至100万人民币之间的比例高达21%。受访会员最高年薪超过200万人民币。

  作为新生代的财务人,ACCAer具备着多种能力,自然能在财务界独领风骚,成为大型企业追捧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