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 P1,P3合并

  全新挑战全新变革来袭

  ▼

  ACCA协会为与时俱进,P1,P3两门科目将在2018年6月考季之后退出历史舞台。 [ ACCA SBL战略商业领袖 ] 这门新科目将全新登场,面对新的改革,新的题型,新的考试形式、新的考试方向,对考生的综合能力考察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第一次面对SBL新科目,充满了未知的挑战!

  先睹为快,新科目SBL中会出现哪些新内容(部分):

  1. 为了更好的诠释工业4.0时代的到来,IS/IT该怎样延展至一种软硬结合体状态?请运用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与系统安全与控制等方面进行分析。

  2. 该怎样评估颠覆性科技(Fintech)或创新性产品对公司整体战略发展的影响?

  3. 使用Baldridge模型,回答怎样使世界级企业保持优势与卓越表现?

  你有信心嘛?ACCA协会才不管你有没有!从P1与P3合并后,SBL将以企业高管的标准考核学生,意味考题难度和思维角度将全面上升一个等级!

  SBL得分会是(P1+P3)/2吗?

  答案是绝对否定的。

  此次改革有别于以往,涉及内容及培养高度可谓有史以来最高水准。建议各位以超出同级别50%的备考时间准备此科目。

  你们这场需要在4个小时完成的挑战——扮演实战+企业准高管+Advisor+战略制定者,对单一企业所面临的多维度问题进行多元化非系统性陈列。信息来源以文字叙述为主,同时伴随调查问卷、报刊、网页截屏、综合报告、邮件、图片、excel表格,甚至是董事会报告。

  面对的是残酷、真实、且善变的商战场

  没有套路!没有模板!没有侥幸!

  你必须身临其境,1秒入戏

  字还得写得非常漂亮,因为你是“准CFO”

  SBL考试变化中,考试题目在先,案例陈述在后;没有选做题,没有15分钟阅读;三道考题完全围绕一个5页正反面纸左右的综合大Case展开;考试总时长为4小时,包括阅读,梳理及起草答案;

  SBL科目的出现,标志着ACCA来到了一个新的阶段,培养并打造更具财商能力的符合性人才!

  业内公认P3名师——Sean赵喆生老师亲自授课,深度剖析新科目SBL,为初次参加考试同学定制网课上线。

  在P3全球通过率仅有54%的情况下,Sean赵喆生老师神奇般的带出了一个96%的P3班级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