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都是在acca季考是上吃过亏的,所以一定要重视季考相关的一些注意事项,避免犯下一些不该犯的错误!

首先是acca季考需要携带的一些东西!!

请记好!!

1.准考证、身份证或护照
 
  身份证非常重要,必带。身份证件重要的作用就是确认考试的是你本人而非替考,所以没有身份证件是绝不能进入考场的。这里官方提供了两个选项身份证和护照,大部分人通常只需身份证即可。
 
  2.计算器
 
  计算器的重要性就不必多说了吧,ACCA官方规定,允许带入考场的计算器必须是不带存储功能的,防止作弊。同时还要求计算器是无声的,不能显示文字的,各位考生在准备计算器时请务必注意。
 
  3.尺子,黑色圆珠笔,铅笔,橡皮(当然,机考就不需要了)
 
  这部分主要对于笔试的考生们而言。尺子和铅笔橡皮的作用不必多说,画图画表,每个线条都代表专业度,直线画的好,阅卷人心情也会好很多。A考君有个朋友,画图从来不用尺子,单手画直线一笔到底,被大家惊为神技。后来这位朋友去考ACCA不带尺子,一出考场哭了,原来考试时太紧张,画的的线都变成直直的波浪线了。2020ACCA考试资料包,自提,戳:ACCA资料【新手指南】+内部讲义+解析音频

acca季考的一些规则

1、考生请尽量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以保证充足的时间完成签到。到达后请听从监考的指示尽快前往考场进行签到,不要在候考区域逗留过久。

  2、考生入场时请出示:

  身份证件、准考证及计算器。(如考生携带个人物品,请将其放至指定区域;可接受的证件类型包括护照、驾照和身份证。学生证等非国家官方发布的证件不属于有效证件。)

  3、遵守以下考试规则:

  入场前请提前将手机及其他电子产品关闭,包括闹钟及任何提示音,并放在指定区域,请勿随身携带。如考试期间发现随身携带有手机及其他智能电子产品,将被视为违规行为。

  食品及饮料不可带入(除去包装的透明瓶装水除外),如果考试中需要服食药物请提前告知监考。

  任何书籍、笔记、或者其他与考试相关材料都需存放在指定区域,不可带入考试座位。

  考试中可以使用不具备编程功能、无线通讯功能和文字存储功能的科学计算器,有其他额外功能的计算器不允许使用,监考人员有权暂时收走不符合要求的计算器。计算器请提前准备好,现场没有备用计算器提供,考试期间也不能互相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