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OL是2016年才开始设立的,因此很多中国ACCA学员对于ACCA_UOL学历了解的并不清楚,今天帮主就给大家详细读一下ACCA新设的UOL学历。
2022ACCA考试资料包,自提,戳:ACCA资料【新手指南】+内部讲义+解析音频

 
 
一、ACCA硕士学历UOL介绍
 
从2016年起,ACCA学员将有机会不出国门拿到海外名校会计硕士!专业会计硕士指的是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简称MPAcc。
 
由于人们对职业发展的要求日渐提高,因此,ACCA与伦敦大学合作开设了全球首个专业会计硕士学位。一张海外MPAcc学位证书将会是你的另一块职场砝码。
 
这是ACCA协会与英国伦敦大学共同推出的远程进修学习项目,非全日制的远程进修形式符合大多数人的工作节奏。即日起,凡是符合资格的学员申请报名,最快将于16年1月开始进修,如果顺利通过学习项目,甚至于2017年即可得到该学位,海外硕士加上ACCA会员资格,届时,你将成为双证在职研究生。能力证明和学位证明都将帮助您在职场上脱颖而出。
 
二、ACCA海外会计硕士远程进修项目
 
该硕士学位由伦敦大学国际项目部颁发,由伦敦大学学院(UCL)管理科学与创新部门的师资团队制定教学方案。
 
因此,参与伦敦大学国际专业会计硕士学位项目的ACCA会员/准会员如能顺利完成课程并通过考核,即可获得由伦敦大学(UOL)颁发的会计学硕士学位,但是具体的教学体系和实施由伦敦大学学院(UCL)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