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考下来的费用并没有你想的那么高,一方面其中报考费用的高低完全取决于你自己,因为ACCA报考时间越提前,报考费用花费的就越少,像提前四个月报考F阶段的科目,每科只需100英镑,而提前一个月报考,则需要花费269英镑,这中间169英镑的差额是完全可以避免的,而偶尔挂科的费用也是可以避免的;,这些都取决于你自己。

  另一方面,ACCA的科目所带来的优势就极为明显了

  一考多证,成为名企敲门砖

  ACCA的学习过程至少可以获得4张证书,学员每通过一个阶段后,完成线上的道德测试,即可获得一张证书。全科通过后,即可成为ACCA准会员,等有了几年工作经验后,就可以申请转为会员了。

  更多学位认证,圆你留学梦

  很多学生因为经济原因未能完成留学的梦想。ACCA学员可以远程进修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会计学士学位以及MBA学位,进入P阶段后,可以进修英国伦敦大学的会计硕士学位。如果在大学期间拿到ACCA准会员资格,毕业时就可以远程修英国一些大学的硕士学位证书,工作学历两不误,不出国梦,也能圆留学梦。

  ACCA证书能帮你赚多少钱?

  ACCA官方曾对全国的ACCA会员、准会员与学员进行薪酬与技能调查。受访者年薪呈整体增长态势。58%的受访者年薪增长超过10%,20%的受访者年薪增长超过30%。

  需要特别关注的是,三种受访人群中ACCA准会员的晋升比例和年薪涨幅均超过会员和学员。可见,考下ACCA 14门考试已经成为财会人员升职加薪的转折点。

ACCA考试,ACCA考试费用,ACCA教材

  接下来看一下考下ACCA花费多少:

  ACCA注册费,年费:

  注册费:79£,约等于700元人民币,一次性。

  年费:95£,约等于845元人民币(每年)。每年5月8号前注册缴纳,5月8号之后注册次年1月1号缴纳。建议5月8号以后注册。

  ACCA考试费用:(注:所有考试费用都以早期缴费为准。)F1-F3,72X3=216£,F4-F9,97X6=582£,P1-P7(共5科),121X5=605£,所有考试费用加起来约等于1403英镑,约等于12473元人民币。

  ACCA教材费用:14科科目的教材,每科以350计算,共4900。

  那么,在不参加如何培训的情况下,基本上ACCA全部考下来的费用基本上就出炉了,ACCA注册费,年费+ACCA考试费用+ACCA教材费用=700+845+12473+4900=18918元人民币。

  前期的投入是必然的,没有付出怎么可能会有所回报。ACCA的投入是值得的,还在等什么,喜欢的话就赶紧报名吧。

  相关推荐阅读

  女生考ACCA没用?那是因为你没有ACCA

  acca国内就业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