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给大家科普一下ACCA的报名时段,了解下概念性的东西。再来说他们的区别。教你快速通关acca:2019ACCA考试资料包,自提,戳:ACCA资料【新手指南】+内部讲义+解析音频
  
  
  ACCA报名分为提前报名、常规报名、后期报名
  
  上半年的报名时间为:提前报名(3月8日);常规报名(4月8日);后期报名(5月8日);


 
  
  报名注册时间早晚决定了第一次参加考试的时间。具体为每年的7月31钱注册就有资格参加童年12月份的考试;12月15日前注册有资格参加明年6月份的考试。
  
  1、ACCA报名早晚没有太大的区别,只要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进行报名即可。
  
  2、ACCA考试一年四次,即3,6,9,12月考生均可以参加考试,

  
  3、ACCA考试是按现代企业财务人员需要具备的技能和技术的要求而设计的,共有14门课程,两门选修课,课程分为3个部分:
  
  第一部分涉及基本会计原理;
  
  第二部分涵盖专业财会人员应具备的核心专业技能;
  
  第三部分培养学员以专业知识对信息进行评估,并提出合理的经营建议和忠告。
  
  ACCA学员在通过ACCA专业资格考试第一、二部分即前9门的考试之后,再提交一份研究和分析报告,就有机会获得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应用会计(优等)理学士学位。
  
  根据中英双方2003年2月签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政府及托管政府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位证书的协议》协议,获得牛津·布鲁克斯大学(优等)理学士学位且成绩优异者。
  
  在不用取得中国硕士学位的前提下,可以直接参加中国博士生入学考试。教你快速通关acca:2019ACCA考试资料包,自提,戳:ACCA资料【新手指南】+内部讲义+解析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