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acca考试是全英文考试,所以有很多小伙伴就有以下疑问,acca的报名费用是怎么缴纳呢?也是要用英镑缴纳吗?其实啊,acca考试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前边有小伙伴问道,可以用支付宝缴纳费用吗?别急,跟着老师往下看你就明白了。

  敲黑板啦!各位小伙伴们睁大眼睛仔细看好了。关于acca考试费用缴纳的相关事宜如下,快拿小本本记下来收藏好吧!
 

  Acca报名费(网上缴费)使用的信用卡必须是人民币和英镑的双币卡或者美元人民币的贷记卡,并且开通了网上支付功能;国内常用的是visa和mastercard银联,其实支付宝支付也是可以的,重点是:支付宝和acca使用的英国支付系统可能对接的时候会出现延迟的情况,会造成用户扣款和acca到款存在时间差。

  所以要使用支付宝缴纳年费的需要尽量提前提早去缴纳acca报名费用,以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造成不必要的纠纷。

  还有一种方式是使用汇票方式缴纳考试费用,这样你需要等待收到总部的纸质考试报名表,去填写完整的考试报名及办理汇票后一起邮寄到英国进行考试报名。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各位报考的同学在使用汇票进行考试报名只能申请常规时段的考试报名。

  以上就是关于acca报名费用的一些问题解答,关于支付宝缴纳的问题,是可以使用支付宝进行缴纳,需要注意的事项上边已经做过解答可自行查看。

       最后送大家一个2019ACCA资料包,可以分享给小伙伴,自提,戳:ACCA资料【新手指南】+内部讲义+解析音频大家可以看一下,做到心中有数,稳稳当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