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全称:
 
  中文: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英文: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ACCA定义:
 
  ACCA成立于1904年,是目前世界上**及最有影响力的专业会计师组织之一,也是在运作上通向国际化及发展最快的会计师专业团体。目前已在世界上各主要国家都设立了分部、办事处及联络处。在170多个国家共设有300多个考点,拥有学生和会员超过二十五万人。ACCA课程全面、完善及先进兼备,现已被联合国采用作为全球会计课程的蓝本。
 
  acca是什么证书
 
如何先人一步,快速通关ACCA?2020ACCA考试资料包,自提,戳:ACCA资料【新手指南】+内部讲义+解析音频
 
  ACCA发展史: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是当今世界上规模**、发展最快的全球性专业会计师组织,目前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2.6万多名学员和12.2万多名会员。ACCA的宗旨是为那些愿意在财会、金融和管理领域一展宏图的能人志士,在其职业生涯的全程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机会。
 
  ACCA在全球拥有近80个代表处和服务中心,通过这个网络,为40多万ACCA学员和会员的职业生涯全程提供强有力的支持。ACCA在全球与50多家组织和机构建立了会计方面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以此为依托提供各类资格证书和一系列的服务,推广全球专业标准、促进会计行业发展、提升会计师在工作场所的价值。另外,ACCA与全球470多家注册的培训机构、近8500家ACCA认证雇主有着密切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