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机考考试可分为随机机考、分季机考两种,随机机考成绩当天即可查看,而分季机考成绩一般是在考后的40天左右进行公布,根据ACCA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6月ACCA分季机考成绩预计在7月15日公布。再送大家一个2019ACCA资料包,可以分享给小伙伴,自提,戳:ACCA资料【新手指南】+内部讲义+解析音频

  2019年6月ACCA考试成绩查询入口:点击进入

  目前,ACCA应用阶段所有的科目都已经进入机考时代,AB-LW是随机机考,对于参加随机机考的同学来说,在考完之后,立刻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成绩。而PM-FM是分季机考,对于参加分季机考的同学来说,考试成绩通常会在结束考试的一个月后可以知道自己的成绩。而P阶段笔试考试成绩通常也是考试一个月后可以知道。

  如何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方法一:电子邮件(e-mail)—您可在MY ACCA内选择通过E-mail接收考试成绩。

  方法二:短信接收(SMS)—您可在MY ACCA内选择通过SMS接收考试成绩。

  方法三:在线查看考试成绩—所有在ACCA全球网站上登记的考生都可在线查看自己的考试成绩。

  在线查看成绩具体流程:

  1.进入ACCA官网点击右上角My ACCA进行登录:

  2.输入账号、密码登录后进入主页面,点击Exam status&Results:

  3.跳转页面后选择View your status report:

  4.进入之后,就可以查询自己所报科目的成绩详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