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ACCA考季放榜后,你是否已经在准备下一场冲刺?

  只要在正确地指引下,任何时间都是你最佳的学习时机,看看ACCA最新的变化会对你的学习产生怎样的影响。

  战略专业阶段上线

  今年9月,战略专业阶段将全面上线。战略专业阶段将取代现有ACCA考试中的专业阶段,以确保ACCA专业资格提供雇主需要的专业技能和能力。

  ACCA专业资格将专业知识、职业道德和专业技能有机的结合在一起,这意味着ACCA会员将继续成为全球市场炙手可热的人才。

  这一阶段的关键变化包括:

  战略商业领袖(SBL)

  新的案例研究利用一个真实商业情境,要求学员在准备和展示他们的回答的同时,将技术、职业道德和技能融合在一起。

  战略商业领袖将替代P1(公司治理,风险管理及职业道德)以及P3(商务分析)。

  在2018年9月之前通过P1和P3的学员将无需参加战略商业领袖科目考试。

  6月考季将是通过P1和P3考核的最后机会。因此,我们建议那些已经通过P1或P3的学员,在6月份完成另一项考核(P1或P3)。

  战略商业报告(SBR)

  战略商业报告(SBR)将替代P2(公司报告)。在2018年9月之前通过P2考试的学员将无需参加战略商业报告考试。

  战略商业报告的大纲将保留P2现有的知识结构,但在情境和侧重点上会有相应的变化。战略商业报告不单单是从公司报告准备者的角度出发,它融合一系列的视角,并包括不同利益相关者的观点。

  战略商业报告向您提供自信表达商业语言所需的技能、向广泛的利益相关者解释报告和交易影响的能力。

  职业道德与专业技能模块

  如果你计划在2018年参加专业阶段或战略专业阶段考试,我们建议你完成新的职业道德和专业技能模块,以支持您在这些考试中获得成功。

  ACCA致力于培养具有战略前瞻思维的财会专业人士。全新的职业道德与专业模块将帮助你在职场脱颖而出,赢得雇主青睐。

  完成该模块的学员和会员都告诉我们,他们很喜欢这个模块的交互性以及内容涉及的职业道德和专业技能对学员职业发展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