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ACCA F6考试大纲已出,高顿ACCA给大家解析一下这些变化,帮助广大考生从容应考。从九月考季开始,ACCA所有科目将使用全新的科目名称,F6更名为(TX-UK)。

  2018年ACCA F6新增知识点

ACCA F6考纲变化最新详解

  Part B 第6章 Property and investment income:关于higher and additional rate taxpayers两类纳税人,他们的利息支出抵减出租收入时,利息作为费用扣除时只能抵减75%,余下的25%作为tax reducer方式在个人所得税中抵减。

  Part D 第18章 Inheritance tax:关于遗产特指住房由直系子孙继承时新增的residence nil rate band。

  在每年的六月考季,ACCA F6课程都会发生变化,具体内容主要是跟着英国税法的变化而进行更新。之前学习的ACCA F6课程内容就会变成“老内容”。

  最让考生头疼的是每年ACCA F6税率变化都比较大,高顿ACCA提醒各位备考考生,新大纲出来后一定要及时了解,往年F6的课程内容切记不可做为备考的基础进行学习。一定要选择最新的课程内容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