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中国国力的不断提升和与国际社会的进一步接轨,ACCA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与全球精英交流和自我发展的平台。ACCA是财会界比较知名的证书,非常适合大学生报考,很多准备报考ACCA的小伙伴都已经了解过ACCA,其中高昂的ACCA考试费用一直是大家比较关注的的问题。
 
  ACCA作为一个公认的会计师公会,获得了海内外的一致好评。世界瞬息万变,ACCA无疑是引领行业变革的先驱,它能帮助我们的专业人士应对各种新的挑战并在迅速变化的环境中不断成长。感兴趣的一定要看完哦~顺便再送大家一个备考ACCA的神兵利器-当当当!2021ACCA考试资料包,自提,戳:ACCA资料【新手指南】+内部讲义+解析音频

 
  一.你知道ACCA考试费用很高吗?
 
  ACCA考试费用总体来说不算很低,具体包括三类:注册费,年费,报名费。
 
  1.ACCA注册费用:89£,需要一次性支付。
 
  2.ACCA年费涌:112£。每年5月8号前注册缴纳,5月8号之后注册次年1月1号缴纳。
 
  3.ACCA考试费用:F1-F3由于是随即机考,价格是各个机考中心定价,不过不会很贵,就按整数算100£*3=300£,F4-F9一共6门,114*6=684£,SBL为188£,SBR为147£,P4-P7选二为147*2,所有的加起来为300+684+188+147*2≈13487元。
 
  二.每年的考试费用会有变化吗?
 
  虽然ACCA考试对于有些人来说,价格可能很昂贵,但是即使这样,ACCA每年的考试费、年费、注册费都会有不同情况的上涨,排除其他如补考/培训等额外费用,基本也在2w左右。
 
  ACCA考试费用虽然高,但是含金量却不含糊。ACCA作为专业的会计师组织,广受政府以及行业协会认可。拿到ACCA证书之后,对于个人求职和日后的发展有着很大的帮助。感兴趣的一定要看完哦~顺便再送大家一个备考ACCA的神兵利器-当当当!2021ACCA考试资料包,自提,戳:ACCA资料【新手指南】+内部讲义+解析音频
 
  三.ACCA考试挂科可以补考吗?
 
  ACCA考试是一个比较漫长的备考过程,需要大家认真备考ACCA考试。而且一次性通过ACCA全部科目基本是不现实的,偶尔的挂科也属正常现象。当然,挂科的学员也不要灰心,ACCA是可以补考的。
 
  挂科意味补考、重考,这是很多同学都很伤脑筋的一关。但ACCA考试挂科后是可以继续报考的,只是重考需要交补考费用,且下次报考需要再次报上挂科的科目。这里值得提醒的是,ACCA虽然补考率目前还很大,但不管是何种原因需要补考,请广大考生好好准备,不然很大一笔的补考费用可要白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