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ACCA的人都有哪些?

  如果有人问究竟是什么样的人在考ACCA?我可以告诉他,是这样一批人:

  志愿成为高端会计人才的人,志愿成为:首席财务执行官、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政府机构审计长、法务会计、跨国公司财务总监CFO、高级内审经理,甚至总裁CEO……

  正是这样一批人!

  因为ACCA本身的职业定位就是这样的:有广阔的就职领域,跨国企业财务部门、国际金融机构、政府财政/审计部门、国际审计/会计师事务所等多种企业任人展翅,可迅速成长为高端企业人才。

  除了ACCA职业定位,我们再一起来全方位解读下ACCA考试。

  ACCA(theAssociationofCharteredCertifiedAccountants)是全球规模的专业会计师组织,目前在全球拥有17.8万会员和45.5万学员,ACCA同时也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目前在中国地区有2.4万会员和约6.1万学员,并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沈阳、香港以及澳门特别行政区设有8个办事处并在全球已有超过8500家机构成为ACCA认证雇主。

  ACCA考试是一个系统性的学习体系,宽进严出,从零基础开始阶梯性的培养学生成为一个具备高端财务技能和职业操守的综合性人才。对于中国考生来说,ACCA考试又是一次全面学习财务及商务英语的机会,历经14门课程的考核,最终将学生培养成为能够驾驭跨国集团财务工作的高级人才。

  ·报考资格

  1、完成大一学业或以上学历的任何专业学生,均可申请注册成为ACCA学员;

  2、会计专业在校生、毕业生、MPACC可以豁免相关科目;

  3、CPA资格证持有者可以获得相关科目的豁免。

  ·考试辅导资料

  目前市面上的ACCA学习资料有 Becker 版、BPP版及KAPLAN版三个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