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是一项实践性很强的考试,有时候一些体验可能成为你突破这种障碍的唯一途径。建议在校学生多参加社会活动,和同学们打交道,将能学到全面地考虑问题、如何坚持与妥协、如何沟通与表达,这些能力的提高,有助于ACCA的通过。那么非在校学生就要经常走动,参加公司举办的活动,或者是社会公益活动,都能对自己的能力得到一个提升。

  那么说一下关于ACCA考试的经验吧,我个人觉得ACCA考试需要一下几点

  1. 需要决心,ACCA一共有14门科目,不是那么好过的,学习ACCA,意味着你有很多娱乐和周末的休息时间要贡献给ACCA。你必须要有这样一个牺牲的心理准备,不然你会很痛苦或者根本坚持不下来。

  2. 教材+练习册这个是最基本的。

  3. 网课虽然是自学,但是到了后期,特别是P阶段的话,有老师会好一点。如果不想面授,觉得太贵或者不方便的话,可以去看一下网课。

  4. 基本的学习资源,在高顿教育上可以找到历年真题还有考官文章,对于考ACCA都有很大的帮助。上面还会实时更新一些ACCA的最新资讯。

  顺便给大家说一下关于ACCA资料的复习与应用,免费送给大家。

  一、讲义

  讲义一般是配合培训课程学习使用,由授课老师按照教材考纲来编写;因此讲师的能力以及经验直接影响讲义的水准;

  考生如果直接啃教材会发现很厚没有重点,影响复习进度,所以一份好的讲义确实很重要。

  二、历年真题

  历年真题这份资源绝对是考生的福音,比刷题还有效的ACCA学习方法还未被发现;

  三、教材、练习册

  中国学员使用较多的是BPP教材练习册、也有不少学生使用的是kaplan教材资源,Becker教材资源使用人数很少。建议新人选主流正版教材,有问题比较容易有人解答。

  四、考官文章

  各个科目的考官文章会陆续公布在ACCA官网;是考官团队对于本科目考点的解读。过期的文章会被移除,因此你能看到的都是有用的。建议学员们下载打印进行使用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