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考试学习方法+Pass秘籍+名校申请经验分享

  关于学习:一定要跟着老师的节奏走

  首先我来讲一下在大学如何高效的学习ACCA吧,最重要的一个point就是一定要跟着老师的节奏来!争取每学期的paper一次就要过,没有过也不要气馁,下学期带上没过的paper一起考,关键就是要去上老师的课,要相信楷博的每位老师都是很优秀的,在课堂上我们除了能学到ACCA专业知识,老师们还会给我们分享很多有趣的事件,所以一些“大神”们在寝室自学在我看来是不怎么支持的哈,事实也证明我们班级凡是自学的最后在P阶段全部败阵下来。

  所以建议大家要跟着老师的节奏来,平时一定要完成他们要求的作业,不断的练习,练习,再练习!按这个方法来会节约你很多时间,大大提高学习效率。相信自己,ACCA真的不考智商,只要你努力了就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平时也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了,我大三之前都是比较轻松的学ACCA,不建议大家在大学期间全部精力用在ACCA上,合理规划时间,平时周末去做感兴趣的事情,多认识朋友,因为我很喜欢打篮球,所以开学我就进了篮球社团并一直担任副社长,平时晚上和周末都会去打比赛,锻炼身体。作为班长,我也组织了我们班级的学霸们和下一届的学弟学妹们打比赛,通过这种方式来放松学习的压力。

  关于考试:刷题+总结相结合才是王道

  在最后考试冲刺阶段,有了平时的积累与练习,你对EAXMKIT上的题都或多或少的有点印象,再重复的做题然后发现问题,准备两个笔记本,一本用来搜集错题,一本用来整理书中的重点框架,而这些框架和重点都来自于每位老师宝贵的PPT资料,我的P1是Marina教的,我能通过P1全是靠Marina“葵花宝典”(PPT)“活过来的”。考试前几天就不要再去挨着书看了,你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浪费,重点看你的笔记本。最后建议大家一定要充分利用考试冲刺阶段,每天刷题,题不在于做的多,而在于“总结,总结,再总结”!

  这个冲刺阶段的战线不宜拉太长,不然会很累,身心都遭不住,我个人是三个星期来完成,每天早上8点到晚上11点,中间去掉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也就是保证每天13个小时的学习时间。过程真的很累熬下来就好了,学姐都熬下来了,相信你肯定也可以的。

  关于留学申请:GPA是重中之重

  关于申请UK的大学,我收到了伯明翰大学,诺丁汉大学,约克大学,拉夫堡大学的offer。由于我的学校背景没有优势,我只有通过自身能力来“镀金”,ACCA这个专业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帮助,首先是背景的提升,其次我的英语水平在UK是没有多大问题的。

  另外,UK学校很看重你的GPA,这个很重要,比雅思分数都重要很多,所以有打算要去国外留学的同学平时一定要把GPA刷上去,至少要上85分才能保证申请上UK排名前20,全球排名前100的学校。

  最后,希望所有努力了的学弟学妹们都能顺利考过ACCA,加油!

  推展阅读:

  KBF-西南财大英国“常青藤”硕士预科项目(PMP),引进了英国本土硕士预科课程,资深外籍专家及海外大学名师全英文全日制授课,学员通过官方认证的硕士预科课程,可官方豁免雅思,直升曼彻斯特大学、利兹大学等海外顶尖名校读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