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距离2018年6月ACCA考试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在这个阶段里,刷题是重点。上海财经大学ACCA提醒大家,刷题固然重要,但也要用正确的刷题方法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ACCA考试

  1、历年真题该怎么刷

  如果把真题当作普通练习题一样的作用,那就大大降低了真题的价值。最好的刷ACCA真题方法是:考前一周用1-3套年份最近的真题来进行模拟测试,找一个能够保证安静的场所,掐好时间,用这些真题来感受ACCA考试的真实状态。这样的场景模拟才能将历年真题的价值发挥到最大。在做真题时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越严格要求自己,就越能模拟出考试时的真实水平,这样你也能尽早发现自己的不足。

  2、不要乱看答案!

  真题的答案是为了让你知道自己错在何处,可以及时纠正,而不是为了给你“看”的。对着题目“看答案”,谁都觉得自己会做了。有的考生,一拿到真题,先看一遍题目,跟着就去看答案,自以为自己懂了,却主动放弃了思考的过程,最后得不偿失。说到底其实就是告诉大家,题目一定要自己答一遍!不要只看答案,也不要在脑子里想,一定要写下来,形成思考的过程,才能记忆深刻。

  3、反复刷

  做题是加深知识点记忆的最佳途径,题目做多了自然能够悟出其中的门道。第一遍分数可能比较低,分析之后,第二遍再做也许就会进步,久而久之到了真正考试的那天,也就不会因为毫无准备而心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