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备考ACCA的同学最关心一个问题就是大学里的ACCA专业怎么样。很多人只知道可以考ACCA,可以去ACCA认可的培训机构去学习,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大学其实也有ACCA专业的。今天老师给你们讲一讲。
  再送大家一个2019ACCA资料包,可以分享给小伙伴,自提,戳:ACCA资料【新手指南】+内部讲义+解析音频
  
 大学acca专业

  ACCA专业与学校其他专业一样学制为四年。
  
  而ACCA专业和其他财会类的大学专业里最大的不同点就在于学生除了要学习学校的基本课程外,还要学习ACCA14门考试科目所涉及的课程内容。
  
  另外,学生可以边学习边报考ACCA考试,如果大四通过,毕业时就可以一手持三证:毕业证、学位证和ACCA资格证书
  
  如果学生想要进一步深造,可通过ACCA与国外一些出色的大学达成的学分互相认证的项目达成学历的进一步提升。
  
  如果选择就业,ACCA专业的学生凭借所学内容和证书都会比普通会计相关专业的学生占有更大的优势。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其实ACCA考试并不难,难不是问题,关键是找对方法就不难攻破了。只要精神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很多考生会担心ACCA考不过怎么办啊这样的问题,其实只要我们稳住心态,持之以恒的练习,总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