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不完全统计,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的考试科目中全球单科通过率基本在30%-40%左右,而中国考生的通过率为50%-60%左右。其实,从通过率来看,中国考生的通过率是远远高于全球的通过率的,这说明acca的考试并没有考生们想象的那么难。其实有acca考试很难的想法的备考生,很多时候是因为一些困难而止步。
再送大家一个2019ACCA资料包,可以分享给小伙伴,自提,戳:ACCA资料【新手指南】+内部讲义+解析音频

ACCA:英语的硬性标准

国际会计师acca难度高

对于很多人来说,提起英语就像是提起备考生们的噩梦一般。全英文的考试,让很多同学望而却步。其实,英语我们从小学开始学习到初中,高中,甚至于大学,很多人对于英语并没有那么陌生,只是看着大量的词汇,语法,给吓到了。英语的学习讲究的词汇量的积累,不是一蹴而就,而是细水长流,做好每天的学习计划,长久地坚持下去,acca的全英文考试其实没那么可怕。

ACCA:太烧钱了

很多考生,大呼,acca考下来也太花钱了,这么多钱,很多考生会觉得不值,老师告诉你们,千万不要这么想,acca背后可不仅仅是一张证书,它所带来的背后的价值:前期投资,后期回报高收益。

其实ACCA背后的价值远远比花费的金钱要多,看到这大家应该对ACCA的价值有个了解。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