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ACCA被纳入广州市高层次金融人才目录、深圳市罗湖区高层次产业人才“菁英计划”、成都天府新区“天府英才计划”以及上海金融领域“十三五”紧缺人才开发目录等项目后,西安高新区最新出台的《加快金融业发展政策》,正式把ACCA人才列为“积极吸引高端金融人才”对象!还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学ACCA,小测一下就知道了。

  为了加快西安高新区“五八八二”三次创业战略的顺利实施,西安高新区于今年的2月15日,正式研究出台“西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聚力五八八二,实施三次创业系列政策”,通过设立每年20亿元的三次创业发展专项资金和总规模200亿元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引导基金,在千亿级产业培育、高端要素聚集、投资环境优化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

  @高顿ACCA学霸!

  偶然的一次金融分享沙龙让我了解到了ACCA,沙龙结束后我就找到了主讲的小姐姐了解情况,并最后加入了高顿—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和同学们一起交流题目,互相帮助也让我受益匪浅。不仅是督促彼此保持了一种学习的状态,更多的是感受到了大家一起努力的激励感。这也是高顿的温暖所在,一个班级里的同学老师并不是彼此冷漠,而是和善友好,彼此之间的学习氛围非常浓厚,有问题随时都可以找到帮助你的人,他们都是我ACCA考试路上的天使。